娜na娜na娜na娜

【单章】你瞒我瞒(Kinn×Porsche)

 ——来吧!又是一章定制短篇——

林深时见鹿,海蓝时见鲸,梦醒时见你。

  

Kinn现在超级郁闷……

他今天被一个叫nanno的女孩敲了房门。

如果不是这个女孩自己找上门,

kinn甚至都不知道,

Porsche竟然瞒着他,邀请了一个女孩住进家里。

 

自从kinn被敌家暗算,身受重伤后,

他就一直呆在这里养伤。

每天无所事事,

不过他很开心。

可以等着Porsche回家,抱着Porsche入眠。

每一个拥有Porsche的夜晚,都让他的生活不再枯燥乏味。

 

 


Porsche今天回来的特别晚。

他一进房间,kinn就迎了上去。


“大保,你今天怎么这么晚。我好想你。”


Kinn环抱住Porsche,从外面回来的Porsche身上热气腾腾。

kinn在室内待久了,对Porsche身上属于市井的烟火气有些痴迷。




“kinn,我回来了,今天好累~”

每天处理分家的事务让Porsche分身乏术。

korn将第一家族的事务交给kim后,本家对分家的打压与日俱增。 

Kim以为制造这些压力,会让Porsche屈服吗!

Porsche发誓,他绝不可能再让porchay与kim见面。

 




“大保,我给你揉揉肩。”

kinn知道,Porsche从父亲那接手分家后,就一直忙的焦头烂额。

以前他在本家,尚可以照拂一二,现在本家落到kim的手里。

以kim那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架势,Porsche这段时间,肯定受了很多委屈。

 


“大保,我们打个商量。那个叫nanno的女孩,你能不能让她走?”Kinn试探性的问Porsche。

 


Porsche闻言皱起了眉,他外出时会将房门上锁,kinn怎么可能知道nanno。

 “kinn!你出房间了?”



“我没有!大保,是她敲门,我才开门的。”

kinn怕Porsche不开心,连忙解释。

 


kinn受伤后性子变了很多,

有时候听话的让Porsche觉得,有时候自己很过分。


porsche抱住kinn,安抚他的不安。

“kinn,nanno是porchay的朋友,只是来借住几天。你放心,我明天就让她离开。”

 

Porsche把头埋进kinn的怀里,

他对nanno动了杀心。

这个女孩竟然能找到kinn,决不能留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
林深时见鹿,海蓝时见鲸,梦醒时见你。

树深时雾起,海深时浪涌,梦醒时夜续。

不见鹿,不见鲸,也不见你。

 

 

第二天,Porsche在出门前,命人将nanno带来书房。


Kinn出意外的那段时间,

Porsche开始酗烟酗酒,

直到kinn好转,Porsche才有意识的节制。

但还是养成了雪茄不离手的习惯。

 


Nanno好像知道Porsche会找她,进到书房后随意的坐到porsche身边。

 

Porsche皱眉,porchay的朋友未免太不知礼数了。

“你昨天为什么进我房间?”

 

Nanno另有深意的看着Porsche,

她知道Porsche在害怕。


“呐~porsche,你知道吗?人死以后,会进入一个叫忘川的地方。在那里,接受审判,然后遁入轮回。”

 

Nanno拿过Porsche手里的雪茄,抿了一口,朝着Porsche吹了口气。

 

 


Porsche的手维持着拿雪茄的姿势,整个人微微颤抖。

 

他的秘密,被发现了…



 

那一天,kinn和Porsche约会。

Porsche临时有事耽搁,未能及时赴约。

Kinn在等他的时候,被仇家暗杀。

Porsche赶到时,kinn已是一具尸体……

 

 

在那之后,Porsche将自己关在房间里,

如同行尸走肉般的以烟酒度日。

 


直到有一天,kinn的魂魄出现在他身边。

和nanno一样的动作,拿走了他手中的雪茄。

 


Porsche明知kinn已死,

却不愿意放过kinn的鬼魂,

也不愿意放过自己。

 

 

 

“你把他拘在这里,耽误他轮回。他很快会变成恶鬼,你也会阳气尽失。”

Nanno知道Porsche已经崩溃,却依然不依不饶。

 

 

Porsche的泪水绝提,

他可以不在乎自己的阳寿,

可是却不忍心让kinn变成恶鬼。

“我该怎么做……”


 

“我会帮你,我们一起超度他。

你为他多积善德,他进入轮回后,会到一个好人家。”


nanno此行的目的达到了。

Porsche同意举行法事,送kinn离开。


 


在此之前,他想最后和kinn独处一会。



“kinn,对不起!我不应该迟到的。”Porsche紧紧抓住kinn的手。

 


那天,漫天的星光都在催促着Porsche快点赴约。

Porsche满心欢喜的期待着kinn给他的惊喜。

却没想到一袭白衣的kinn倒在血泊中,早已气息全无。

 

 


kinn不知道porsche与nanno谈了什么,他努力擦拭Porsche的泪水。

“大保!你别哭啊!我的死,是对家寻仇,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的。”


 

porsche的眼泪越擦越多,他真的不想kinn离开。

“kinn,如果你过了忘川,是不是就会忘记我?”

 

 

忘川……

kinn一顿。


听Porsche提起忘川,kinn就知道,Porsche准备送他离开。

他将Porsche拥进怀里,轻轻扶着他的背。

“大保,我一定不会忘记你。

我会在桥头,日出等你、日落等你。

你不要着急来找我,因为我会一直等你。”

 



“kinn,不会太久的。你一定要等我!”

等我安顿好porchay,就来寻你。


porsche吻上kinn的唇,少年的承诺,炙热而慎重!




那天,Porsche目睹nanno送走了kinn。

 

 

 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Nanno完成任务后,来向porchay告别。



她是porchay委托治疗porsche的心理医生。



Kinn出意外后不久,

porchay察觉到Porsche的异常。

因为Porsche突然禁止所有人进出他的卧室。

有时半夜里,porchay会听到Porsche在房间里自言自语。

 


他偷偷录下了片段,

给nanno诊断。


nanno告诉porchay,Porsche因为受到巨大的打击而诱发了精神障碍。

porsche认为kinn的鬼魂在他身边,并试图通过这种方式,逃避现实。

 



于是porchay安排nanno住进家里,

请nanno对症下药,

让Porsche接受kinn已经离开的事实。

 

 


解决porchay的委托,nanno向porchay告辞。

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林深时见鹿,海蓝时见鲸,梦醒时见你。

树深时雾起,海深时浪涌,梦醒时夜续。

不见鹿,不见鲸,也不见你。

但终究,鹿踏雾而来,鲸随浪而涌,你不回头又怎知我不在。

 



Nanno回到家,

kinn的鬼魂已经等候多时,

她无奈的叹气。



不久前,kinn突然找到她,请她帮忙。


porsche无法接受kinn的突然离开,消沉度日。

Kinn的灵魂因为担心porsche,竟然用意念幻化出了实体。

虽然只能碰触porsche,但这已经让kinn心满意足。

 

可kinn是已死之人,鬼魂的本性让他贪恋Porsche的阳气。

kinn能明显感知到,与Porsche在一起的时间越长,他就越失控。

而他对Porsche造成的影响也越大。

 


在鬼友们的推荐下,kinn找到了nanno。

Kinn想,如果让porchay以为porsche是生病了,

porchay一定会想方设法帮Porsche解决他这个‘幻象’。

所以请求nanno以心理医生的身份接近porchay。

 

让kinn可以通过这种方式,顺理成章的离开Porsche。

 

 

Nanno对他们的遭遇只能感叹一句 情深缘浅。


她最后还是发了善心,亲自送kinn去忘川。



毕竟Porsche还有几十年的阳寿,

nanno出面,也能让kinn在忘川的日子舒服些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

那之后,Porsche日复一日、按部就班的处理分家事务,

回到家还是把自己关进房间。



他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,伸出手。

 

“kinn,我回来了,今天好累啊。”







随机关键词  

宝子:@麻烦要奶糖 

(宝子凭第一反应选择的关键词)

  1. he/be   → be √

  2. vp/kp   → kp √

  3. 穿越/重生  → 重生 √

  4. kinn/porsche重生  → kinn重生 √(鬼魂重生,算重生吧)

  5. 涩涩/吃醋  → 吃醋(这个就开头一丢丢,有点勉强)

  6. 特长生/禁忌女孩  → 禁忌女孩 √(娜诺)


有意思的挑战🤭



++++反转++++

  1. kinn已死,灵魂寄居在大保身边

  2. 澈被误导,以为大保精神障碍,促使娜诺接近大保

  3. 娜诺的终极委托人→鬼魂kinn

  4. 大保在kinn离开后,真的精神障碍 →be

    /

    又或者娜诺帮kinn回到大保身边 →he?


评论(1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